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翻译不当导致车祸,特斯拉官网修改“自动驾驶”字样

2016-8-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由于在八月份在中国北京发生了车祸,买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功能误导买家,目前特斯拉官网已经修改旗下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字样改为“自动辅助驾驶”技术。

翻译不当导致车祸,特斯拉官网修改“自动驾驶”字样

在今年8月份由于一名中国特斯拉车主在自动驾驶过程中没有避开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入致命车祸中,导致汽车界主管受到重压,监管机构也加强了对自动驾驶功能的监控。

虽然特斯拉方面承诺会为自动驾驶技术不断做出改进,但是从目前来看特斯拉在技术方面仍然需要时间改进,在此之前特斯拉修改了中国官网的描述。

按照中国交通规定,司机需要时刻将双手放到方向盘上,但是特斯拉中国销售人员在演示这个功能时则完全处于脱离方向盘状态,此次官网修改措辞或许意味着特斯拉在未来将会修改试驾体验流程。

翻译不当导致车祸,特斯拉官网修改“自动驾驶”字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