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传斗鱼完成15亿元C轮融资:腾讯领投

2016-8-15不详佚名

8月15日消息,今天有消息人士爆料称,国内直播平台斗鱼TV已经完成15亿元C轮融资,由凤凰资本、腾讯领投。斗鱼内部人士确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并且透露称今天会有确认消息公布。

传斗鱼完成15亿元C轮融资:腾讯领投

3月15日,斗鱼TV宣布,完成新一轮1亿美元(约6.7亿元)融资,其中,腾讯出资4亿人民币领投,红杉资本进行了追加投资,跟投方还包括南山资本等。当时陈少杰表示:“在本轮融资完成后,斗鱼TV将与腾讯在资源和版权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据斗鱼今年3月份的数据显示,斗鱼DAU为1500万,月活为2亿,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400万,日平均直播房间数超过20000个。

目前斗鱼累积融资额度已经超过20亿美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