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90后“技术宅”开色情网站:淫秽内容达1.8T

2016-8-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5日消息,聪明能让人羡慕,但如果聪明用在违法的事情上的话,相信没有人会羡慕这种聪明。近日达州市大竹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成功打掉一黄色网站,而这个网站的站长竟是一个90后的小伙子谢某。

90后“技术宅”开色情网站:淫秽内容达1.8T

四川新闻网报道称,据谢某讲述,他毕业于重庆市某大学计算机类专业。2014年,他辞职回家创业,开起了淘宝网店,后来又自建街拍网站,生意做得还算可以。在亲戚朋友眼里,他就是一个动动手指头、玩玩鼠标键盘就能赚钱的IT高手。

今年年初谢某发现开设色情网站来钱更快更容易,随后,他通过网络租用了一个境外服务器用于架设黄色网站,并购买了一个他人的支付宝账户,用于收取售卖黄色网站会员卡的违法收入;以58元、88元的价格售卖网站会员卡,并成功吸引了上万名网民到他的黄色网站浏览,其中,2千余名网民花钱购买了网站的会员卡。在短短半年时间,谢某通过出售黄色网站会员卡非法牟利17万余元,其网络云盘存储的淫秽视频和淫秽图片总量高达1.8T。

目前,谢某因涉嫌复制、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大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