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苹果iPhone7 A10处理器代号“Fiji”:性能可期

2016-8-15不详佚名

8月15日消息,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随着苹果iPhone7/Plus进入量产阶段,供应链方面也频频曝光苹果新机信息。现在,苹果iPhone7搭载的A10处理器又有了新消息。

曝苹果iPhone7 A10处理器代号“Fiji”:性能可期

据供应链消息显示,今年苹果iPhone7采用的A10处理器代号为“Fiji”,直译为“斐济”,但是这个代号究竟是什么意思,我们暂时还无法理解。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A10处理器将由台积电独家供应,采用16纳米FinFET工艺,CPU部分仍然是双核心设计,GPU部分为六核心,主频达到1GHz,相信今年A10在图形处理方面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

目前,外界认为苹果将在当地时间9月7日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iPhone7/Plus两款手机,其中iPhone7 Plus还有可能搭载双摄像头。另外,苹果这次还有可能推出Apple Watch 2智能手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