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国行充电器现身:支持15W快充

2016-8-15不详佚名

8月15日消息,虽然目前三星官方还没有公布国行版Galaxy Note7何时上市,但是官方的体验活动预示着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现在三星官方社区中出现了不少三星Note7晒单,我们也有机会确认三星Note7国行的细节规格。

三星Note7国行充电器现身:支持15W快充

近日,在网友@GC_UP06QO4的晒单中,我们了解到了三星Note7国行版充电适配器的规格,照片显示三星Note7标配的充电器型号为EP-TA200,由惠州东洋益恩彼生产,输出规格为5V2A/9V1.67A。

另外由于这次三星Note7采用了USB Type-C接口,所以随机附带的还有Type-C转 MicroUSB、Type-A两个转接头,这样可以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细节方面的便利。

有消息称三星将在本月底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Galaxy Note7,届时还会推出6GB+128GB顶配版本。至于价格,大家不妨期待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