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手机厂商NFC芯片“随意”安放,谷歌终于看不下去了

2016-8-15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15日消息,由于不同的器件布局考量,各家手机厂商对于NFC芯片安放的位置也是五花八门,比如有的在机身背面顶部,有的就放在了摄像头周边。

手机厂商NFC芯片“随意”安放,谷歌终于看不下去了

这给用户使用NFC功能造成了不小的困扰,不少人都得拿着手机上下探索一番才知道自己手机的NFC接触区到底在哪里,这也让需要读取银行卡信息的Android Pay功能体验打了一定的折扣。

谷歌最近就计划在安卓中加入相应的功能帮助用户知晓NFC芯片到底在哪里,外媒Android Police介绍称,他们对Android Pay近来的更新进行了解包,发现谷歌已经开始添加相关代码。

虽然这只是非常基础的改进,但对于部分新手用户而言,这样的变动就显得非常实用了,我们也期待该功能的正式开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