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运营商T-Mobile下架HTC 10:仅销售两个月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2日消息,根据外媒《Digital Trends》的报道,在德国销售2个多月的HTC 10已经遭到营运商T-Mobile下架,仅剩少部分地区还可以见到商品。这对HTC的营运来说,或许又是一次冲击。

运营商T-Mobile下架HTC 10:仅销售两个月

T-Mobile定制的HTC 10今年6月份上市开卖,但销售成绩不理想。尽管在欧美地区,HTC的口碑一直很不错,外媒以及评测机构对HTC 10也有不少好评,但无奈的是,叫好不叫座,HTC 10的销量一直上不去。没办法,近日,德国第一、世界第七大运营商T-Mobile陆续将HTC 10下架,只有少量地区还有存货。

HTC 10的销量不佳在国内也能看出来,此前,HTC LifeStyle上市在京东的预定量一度难以超过100台。而骁龙820版的HTC 10上市预约后,三天多的时间预约量也不到15000台。而早前PhoneArena指出,HTC 10预计到年底的最终销量在100万台左右,三星S7从3月发售到7月已经出货近3000万台。

联系此前HTC公布的财报,已经连续五个季度亏损,而现在HTC 10被T-Mobile下架,堪称屋漏又逢连夜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