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手机卖不动咋办?三星官方:卖车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三星Note7发布后受到了广泛关注,仅韩国的预订量3天突破20万,是三星S7系列的2倍,然而三星官方却居安思危,已经在想手机卖不动之后的事情了。

手机卖不动咋办?三星官方:卖车

实际上此前三星官方曾发布手机业务的预期报告,三星认为世界已经进入后智能机时代,这意味着智能机业务的大规模增长是不可能的,虽说目前三星系手机和电视产品还算红火,然而谁也说不准何时市场就会突然收紧。三星官方人士日前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未来会有一个智能手机收入大幅下滑的时间点”,三星公司需要改变其传统的商业模式同时需要持续的挑战。

而三星求变的其中一条就是进军汽车行业,目前有传言称三星准备收购玛涅蒂玛瑞利汽车公司,这一交易的价值约为30亿美元。进军这一行业将使三星跟上谷歌等科技巨头的着力方向,未来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行业的蛋糕也会有三星的一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