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外星生物?西伯利亚惊现2亿年前“怪物木乃伊”

2016-8-12不详佚名

8月11日消息,近日,当地矿工在西伯利亚钻石矿意外挖掘出一具令科学家难以确认物种的“奇怪木乃伊”,因为外形怪异,这具木乃伊被认为是外星生物。

外星生物?西伯利亚惊现2亿年前“怪物木乃伊”

当然,最靠谱的推测是认为这是某种小型恐龙,但是其种类目前无人知晓。科学家们也不能确定,只是他们觉得除了恐龙,这也有可能是某种貂熊。

外星生物?西伯利亚惊现2亿年前“怪物木乃伊”

据测定,这具尸体来自大约6千万-2.5亿年之间的中生代时期。

据了解,发现这具木乃伊的西伯利亚的雅库特有一年四季冰冻不化的冻土带,考古学家曾在此地发现了包括猛犸象、洞狮等不少数百万年前生存的古生物尸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