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兼容LOGO活动开启:一大波微软牌应用来袭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在今年的WPC会议上,微软推出了全新的Win10兼容LOGO活动,该项目将允许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和应用开发人员在市场推广活动上使用微软提供的标志,这样可以部分反映其应用质量。
Win10兼容LOGO活动开启:一大波微软牌应用来袭

不同于此前的LOGO活动,Win10兼容LOGO活动对开发者要求大大放宽,开发者的应用不需要经过权威测试机构的认证,只需要成功完成应用兼容性测试,同时他们需要在Ready for Windows中列出解决方案并提供公共支持认证的链接即可。当然,开发者还需要接受Win10兼容LOGO活动的有关条款。

在WPC大会上,微软还介绍了Ready for Windows网站,该网站能够帮助开发者列出支持Win10的应用,同时推广这些应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