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神秘新机曝光:三星Exynos 8890,无缘全网通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对于魅族方面来说,虽然目前已经发售了全新的魅蓝E新机,但是之前魅族副总裁李楠所暗示的在今年推出的全新“万元高端新机”目前还迟迟没有踪影,由于高通方面的专利合作问题,在未来一段时间我们还无法看到魅族使用高通高端处理器新机,对于魅族来说三星Exynos处理器依然是其自家首选。

魅族神秘新机曝光:三星Exynos 8890,无缘全网通

在之前准确爆料了魅蓝E相关消息的微博用户@WandT手机科技 在今天晚上表示魅族会在今年推出一款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的手机,由于三星方面的专利问题,这款魅族手机将不会支持电信网络。

不过从其处理器的定位上来说,魅族这款手机价格一定不会太便宜,相较于目前最高端的魅族PRO 6价位还要更高,3000元以上应该更靠谱,对于用户来说更为关注的应该是这款手机会不会用上双曲面屏幕,之前的消息显示魅族高管非常关注这一新特性,如果魅族真要冲击万元高端,一些顶级安卓旗舰拥有的特征一定不能少。

魅族神秘新机曝光:三星Exynos 8890,无缘全网通

▲魅蓝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