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50万现货仍要抢,魅蓝E预约量突破300万台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11日消息,魅族于昨日下午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新魅蓝E手机,该机定位魅蓝旗舰,面向追求品质的的年轻群体,售价1299元。就在刚刚,魅族官网公布了该机1天内的预约情况,全网24小时预约超过300万台。

50万现货仍要抢,魅蓝E预约量突破300万台

配置方面,魅蓝E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8GHz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1300万后置+500万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100mAh,支持mCharge快充技术,搭载YunOS系统。

魅蓝E还支持全网通4G,支持双卡双待,支持VoLTE,支持远程操控互联网汽车功能。

魅蓝E售价1299元,发布会上李楠宣称本次准备了50万台现货,14日正式开卖。从现在的预约量来看,该机上市时又将是手慢无的节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