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新短片:看完安全感倍增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三星Note7发布后,官方的各式宣传也扑面而来,三星最近的一部广告短片主要介绍了Note7全新的安全机制,能够让商务人士在使用Note7时拥有更多的安全感。

三星Note7新短片:看完安全感倍增

三星Note7的安全软件Knox已经升级到了2.7版本,在这一版本中有多个安全措施被有效加强,全新的安全措施将有助于个人和工作数据的保护同时提升了便利性。

Knox 2.7能够有效防护针对内核的攻击,同时Note7的虹膜识别功能也与Knox 2.7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安全防护。虹膜识别由于其工作原理的特殊性,相对于指纹识别来说更为安全,对于企业级别的用户来说Note7在这一方面确实拥有很大吸引力。此外三星的安全文件夹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储存一些隐私应用和敏感文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