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魔兽世界》古尔丹双杀俩领袖:吴彦祖躺枪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照理说今天的更新已经将燃烧军团入侵事件加入到游戏之中,于是联盟的瓦里安国王和部落的沃金酋长就此作古。从昨天的视频来看牺牲得的确悲壮。

由于吴彦祖先生在电影《魔兽》中饰演古尔丹一角的确出色,于是人们纷纷将吴彦祖当做是古尔丹。当昨天视频发出来之后,人们看到术士古尔丹率领的燃烧军团双杀俩领袖之后,怒气无处释放,于是吴彦祖的微博也就躺枪了,人们纷纷表示要吴彦祖把瓦王和鋈还回来。

《魔兽世界》古尔丹双杀俩领袖:吴彦祖躺枪

当然吴彦祖成为古尔丹的象征说明了吴彦祖表演的成功。不过古尔丹固然可恶,吴彦祖却是无辜的。如果想要为两位领袖报仇的话,那就进入《魔兽世界:军团来临》的副本之中,一周随机、普通、英雄、史诗车四次都可以,而在吴彦祖微博下面刷的就算了吧。

《魔兽世界》古尔丹双杀俩领袖:吴彦祖躺枪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