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ntel发布员工多样性新报告:西班牙裔8%,黑人3.7%

2016-8-11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周三发布了员工多样性报告。报告显示,自英特尔承诺提升员工多样性的18个月以来,黑人和西班牙裔在该公司员工中的占比几乎没有改变,凸显出这家科技巨头在员工多样化方面临的挑战。

Intel发布员工多样性新报告:西班牙裔8%,黑人3.7%

英特尔表示,今年6月份,西班牙裔在美国区员工中的占比跌至了8%,而2014年12月时的占比为8.3%;黑人在美国区员工的占比从2014年12月份的3.4%,增长至了今年6月份的3.7%。总体上,这些少数族裔员工占比与2014年12月份的12.3%持平。英特尔少数族裔员工也包括印第安人。

不过,黑人、西班牙裔和印第安人在英特尔美国区管理层中的占比有所提升,从2014年12月的4.8%提升至了今年6月份的6.9%。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