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一周年更新发布,同行们有话说

2016-8-11不详佚名

Win10一周年更新(Redstone 1)推送后,很多用户第一时间选择了升级。可是我们也观察到,有些用户整个升级过程都非常顺利,有些有些用户却在升级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现在,很多用户都在网上反映问题,微软也因此成为了这些用户的炮轰对象。站在微软的角度来看,解决用户问题是首要任务。

Win10一周年更新发布,同行们有话说

在升级带来的风波还未完全平息之前,业内的市场调研机构、OEM等也纷纷开始发表了自己对Windows 10周年更新的一些看法。与普通用户相比,业内对Windows 10周年更新的看法更加集中于行业发展趋势层面。

市场调研机构IDC的副总裁Loren Loverde指出:

PC市场的萎靡还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用户们都在期待PC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能有所加快,我们也希望看到用户的购买趋势能够从手机、平板或其他IT设备转移到PC产品上。

尽管如此,IDC对于Windows10周年更新的评价还是蛮高的。IDC认为,Windows 10周年更新带来了Windows Ink、Xbox Play Anywhere等特性,这些特性对于普通用户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也就是说,Windows 10周年更新在某种程度上可以驱动新PC产品的销量。

除了市场调研机构外,Windows 10周年更新的发布也引起了许多OEM厂商的关注。他们第一时间就与微软合作,尽快更新了自己的产品线,例如联想。早在2013年Q2的时候,联想就超过了惠普,成为了PC市场中出货量最高的OEM厂商。而今,联想旗下的PC产品也覆盖了超极本、2 in 1等多种类型。Windows 10周年更新推送之后,联想有关发言人对内部发送了一封邮件,其中指出:

伴随着8月2日Windows 10周年更新的推送,我们将会更新联想旗下的消费类、商业类产品线,让全部联想PC都用上Windows 10周年更新,覆盖Yoga、ThinkPad、Miix、Y系列游戏设备等。

Windows 10周年更新推送后,我们还了解到微软已经开始在内部测试Redstone 2更新,并将有望于本周内推送给Windows Insider用户,而正式推送将会是2017年早些时候。而Redstone 3更新的推送时间将会是2017年秋季,甚至可能会配合新的硬件产品一起问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