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 Zen处理器规格曝光:已知共有四种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AMD的Zen处理器对于那些忠实的A粉来说是一个迟到的礼物,因为这个处理器从公布到正式发售还要再过半年。与此同时目前的CPU市场也是被Intel所牢牢把持着。不过我们刚刚报道的AMD Zen处理器的首秀,ES版本的性能比Intel Core i5高出了10%,这对于AMD的处理器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喜讯,而现在也有媒体通过各种渠道得到了AMD Zen架构处理器的规格消息。

目前德国著名的科技媒体pcgameshardware就得到了有关于AMD Zen架构处理器的消息,根据他们的报道,目前已知的AMD Zen处理器共有四款,其中两款为消费级处理器,而另外两款适用于高性能工作站和服务器上面。或者说前面两块为FX系列,后面则是“皓龙”处理器。

AMD Zen处理器规格曝光:已知共有四种

先看前面两块消费级AMD Zen处理器,其中一块为四核八线程,L2为2M,L3缓存为8M,另外主频为2.8GHz,Turbo频率为3.05GHz,最大3.2GHz,TDP为65W。而第二块为八核十六线程,L2为4M,L3为16M,主频和Turbo频率也是2.8/3.05/3.2GHz。TDP为95W。采用的接口为最新的AM4接口。

另外两块处理器明显就是属于服务器的,分别为24/32核心与48/64线程,TDP也是达到了150W和180W。看样子其主要对手是Intel的Xeon E5处理器。

从参数上来看,AMD Zen处理器给人的感觉不错,不过实际性能究竟如何,还是需要等到实物出来之后才能明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