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 Zen处理器性能再次曝光:打平Intel Xeon E5

2016-1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日消息,AMD最新的Zen处理器可谓是牵动着许多人的心,毕竟大家都希望AMD能够凭借全新的Zen处理器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随着2017年CES的日益临近,AMD的Zen处理器消息也是越来越多。目前ES版本的Zen处理器基频达到了3150MHz,而Turbo频率可以达到3300MHz。

AMD Zen处理器性能再次曝光:打平Intel Xeon E5

近日在Blenchmark上出现了AMD一颗工程品的跑分成绩,根据成绩显示,在“搅拌器”渲染测试中,这颗处理器的时间为69秒,和Intel Xeon E5 2680 v2打平。如果说大家对于Intel Xeon E5 2680 V2还是不熟悉的话,那么Intel的Core i7-4960X就是这颗CPU的简化版。

AMD Zen处理器性能再次曝光:打平Intel Xeon E5

当然普通的消费级CPU是达不到这个程度的,按照常理来说,这是一颗服务器版本的Zen处理器。之前的消息称Zen服务器处理器最高能够达到32个线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