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硕ZenWatch 3首曝:方?不方!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0日消息,华硕在去年推出了ZenWatch 2智能手表,如今其继任者ZenWatch 3即将问世,目前一款名为ZenWatch 3的设备已经在美国FCC认证中心出现。

华硕ZenWatch 3首曝:方?不方!

ZenWatch 2最早亮相于IFA2015,它采用类似圆角矩形的表盘设计,金属材质中框,自带超过60款表盘主题,提供120种以上的配色方案,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爱好切换表盘图片。

规格方面,ZenWatch 2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512MB内存+4GB机身存储,采用1.63英寸320*320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IP67级别防水能力,400mAh容量电池,官方续航时间约为3天。

ZenWatch 3在外观上似乎有了巨大的改变,据外媒报道,ZenWatch 3将采用圆形的表盘,预装Android Wear 2.0系统。此外,官方文件还显示,ZenWatch 3将采用5V-2A充电器,不支持无线充电,支持蓝牙4.2和Wi-Fi 802.11 b/g/n (2.4GHz)协议。

至于发布时间,外媒预计9月份的IFA是个理想的发布时间点,那么你喜欢方形表盘还是圆形表盘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观点。

华硕ZenWatch 3首曝:方?不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