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Chromebook太火爆:未来销量将达到1700万台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虽然PC市场持续萎缩,不过从目前来看谷歌旗下上网设备Chromebook势头依然强劲,据统计Chormebook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达到了165万台,Gartner分析师Mikako Kitagawa预估2016年全年出货量将达到800万台,同比增长将达到18%。

不过谷歌的野心可不仅仅于此,近日有市场调研报告便指出,Chromebook的销量将会在未来几年内来到1700万台,大约是2015年全年笔记本销量的10%。

虽然这份报告所提出的中长期预测到目前为止还不会太准确,但是这也预示着Chromebook在未来依然会强劲增长,据统计Chromebook在 2014年的530万销售量,其中有高达84%集中于北美,60%是由教育用户入手,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一款只有1000元人民币的上网笔记本依然具有强劲的吸引力。

Chromebook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轻系统,而发展中国家的网络连接普遍质量较差,Chromebook正常工作的可能性较低。

谷歌Chromebook太火爆:未来销量将达到1700万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