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传闻:索尼或将推全新PSV掌机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0日消息,索尼的PSV自发布以来一直都是不温不火,而且面对任天堂3DS的咄咄逼人也没啥办法,目前索尼打算做一点改变。有消息称索尼计划推出全新的PSV,以面对现在掌机尴尬的局面。

传闻:索尼或将推全新PSV掌机

日本网站hokanko-alt在FCC上发现了认证ID分别为AK8M16DAM2和AK8M16DFL1的认证资料,资料显示为一个新的5GHZ频段的无线芯片,而模块型号与PS Vita的相同。这很可能意味着索尼除了主机之外还会发布一款新的掌机。

当然我们还是希望索尼的PSV能有所起色,不过要发布新的掌机的话,性能相比较目前的PSV应该要有很大程度的提升,不然让人也难有换机的欲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