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Surface Book 2被曝动态支点铰链空隙消除,原生支持USB 3.1二代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已经推送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系统,并且将开始准备Win10 RedStone 2预览版,但在硬件产品更新上,微软还没有准备好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现在外媒Windows Central获得消息称,Surface Book 2将有内在升级,并且设计上稍有改变。

微软Surface Book 2被曝动态支点铰链空隙消除,原生支持USB 3.1二代

此前消息称,受到Intel新一代处理器Kaby Lake将在2016年年底出货影响,微软Surface Book 2将在2017年初发布,以便能够用上最新的Kaby Lake处理器,将原生支持USB 3.1 (二代),支持最新的3D、4K图形架构。

如果你不喜欢Surface Book的弯曲铰链空隙设计,好消息来了,那么Surface Book 2值得你期待。Surface Book采用微软独特的动态支点铰链设计,许多人担心会易进入灰尘和“看上去”强度不够。

外媒消息称,Surface Book 2在设计上的最大改进就是空隙消除,显示屏平板电脑部分合上之后与键盘间空隙很小,就像传统的笔记本一样。不过Surface团队将采用何种方式让Surface Book 2依然具有动态支点铰链还不清楚。

至于Surface Pro 5有何设计上的改变目前还没有消息,事实上经过Surface Pro 3、Surface Pro 4两代更迭,Surface Pro系列设备设计已经相当完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