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豪掷200亿元,乐视超级汽车工厂落户浙江湖州市

2016-8-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天下午,乐视官方与浙江湖州市政府达成合作协议,正式宣布乐视超级汽车工厂项目落户浙江湖州,乐视方面表示将与浙江省政府开展包括乐视超级汽车国内生产基地、汽车生态体验园区、智能汽车产业基金和互联网金融一系列重大战略合作,同时LeSEE国内首个超级工厂和汽车生态小镇将正式落在莫干山下。

豪掷200亿元,乐视超级汽车工厂落户浙江湖州市

据悉乐视超级汽车工厂项目总耗资将达到200亿元人民币,其工厂第一阶段占地约4300亩,一期工程将达到年产20万辆整车,并拥有汽车生产制造的四大工艺(冲压、焊接、涂装、总装)以及电池和电动机等三电系统配套工厂,到二期工程完工后,工厂将具备年产40万辆的产能。

此外,乐视还将在工厂旁建设超级汽车生态体验园区和乐视汽车生态小镇,实现超级汽车从研发设计体验、品牌体验和汽车主题游乐的全价值链展示和体验。未来汽车生态小镇的开发运营将全部使用电动车辆,并利用网约车及分时租赁方式实现100%的汽车社会化。未来也将进一步布局乐视生态圈。

在2014年12月,贾跃亭宣布乐视“SEE计划”,将着力于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打造超级汽车以及汽车互联网电动生态系统。今年4月20日,乐视LeSEE概念车正式对外亮相。贾跃亭对外介绍称这款车主打智能互联概念,可实现自动驾驶、自我学习,且具备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环境识别和路径识别等功能。

豪掷200亿元,乐视超级汽车工厂落户浙江湖州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