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天猫双11当天销售额能破多少?1000亿?1200亿?1500亿?

2016-11-8不详佚名

11月8日,现在距离阿里巴巴2016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还有不到三天时间,相信准备剁手的同学早已看好了想要买的宝贝,就等双11一到瞬间秒杀了。

2016天猫双11当天销售额能破多少?1000亿?1200亿?1500亿?

实际上,除了买买买之外,不少消费者也非常关心此次活动的实时战况,比如当天的品牌榜、单品榜以及天猫总交易额等,毕竟这些数据可以直观反映消费者喜好,无论你是否参与其中,都能从中感受到众网友的“洪荒之力”。

在去年的双十一活动中,天猫平台当日的总交易额为912.17亿元,创造了历史记录,如果不出意外,今年的交易额将会超出这一数字,当然也有相反的可能性。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你认为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