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高德地图发布AI智能公交导航产品

2016-8-9不详佚名

高德地图发布全了AI智能公交导航,该导航利用高德地图的大数据及机器学习能力,以海量用户行为统计为机器学习样本,以城市特色和用户画像为辅助,为用户公交出行提供智能导航出行。

高德地图发布AI智能公交导航产品

高德地图于2014年10月曾推出过“公交导航”产品,在站点指引、下车提醒等方面优化了公交出行体验。此次推出的AI智能公交产品正是对公交导航的进一步提升。

在大数据应用方面,高德地图的公交数据100%由人工实采验证,覆盖全国超过331个城市,总计7.5万条、158万多公里、近百万站点的公交线路,每条线路都有超过130种线路属性。

机器学习能力方面,高德的AI智能公交导航运用了左右大脑双层机器学习能力。左脑学习出行模型,根据用户地域、距离、时长、工具等不同场景学习不同的出行决策,形成出行决策模型;而右脑学习用户的行为偏好,根据用户的定位数据、出行数据、反馈数据,来为用户提供省时、省力以及舒适性的偏好决策模型。

高德地图方面对此次推出“高德AI智能公交”后,希望可以让选择公交出行的用户更加省时、更省力和更舒适,比如会优先推荐始发站和空调公交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