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抛弃腾讯,拥抱高德地图?滴滴回应略“暧昧”

2016-5-27不详佚名

5月27日消息,昨天晚间IT之家报道称,滴滴出行客户端地图导航服务将从腾讯地图全面切换到高德地图,现在滴滴方面正式就此事作出回应。

滴滴出行方面表示,“我们和腾讯地图以及高德地图等合作伙伴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合作,为司机和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抛弃腾讯,拥抱高德地图?滴滴回应略“暧昧”

据悉,滴滴出行和高德地图其实早已成立联合工作组,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在数个城市逐步将地图导航服务切换成高德地图。滴滴此举的原因可能是近期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表示将分别认购滴滴出行2亿美元优先股,条件就是滴滴出行需签订一份由高德地图为滴滴出行司机提供地图导航服务的合作协议。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不管谁来提供地图服务,滴滴出行能够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才是重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