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正式版“接下来数周内”推送

2016-8-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系统已经开始推送,不过Xbox One、Win10 PC、HoloLens优先推送,而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正式版并没有随之到来,微软唐娜姐曾安慰已升级Build 14393预览版的Win10 Mobile用户稍安勿躁。

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正式版“接下来数周内”推送

Lumia印度曾表示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正式版将在8月9日推送,但随后推特已被删除,因此消息可能并不可信,目前微软官方公布的Win10 Mobile明确消息还是有的。

微软在Windows博客中表示,8月2日开始推送Win10一周年更新PC版,但推送给Win10 Mobile设备时间是在接下来的数周内(in the coming weeks)。

对于Windows Phone、Win10手机推送来说,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推出之前,也就是微软光头哥后期和唐娜姐上任以来,Win10 Mobile预览版更新速度加快,但除了预览测试版,Windows Phone系统正式版推送从来没有及时过,因此这次Win10 Mobile年度更新没有在8月2、3日推送,大家也不必惊讶,继而感到失望和沮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