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家公司马上要去月球“挖煤”了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家私人航天公司Moon Express正在准备登陆月球,目前正在接受美国政府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登月,未来该公司计划到月球采矿。

这家公司马上要去月球“挖煤”了

Moon Express的首要目标是登陆月球,如果成功,那么Moon Express将成为首个获得政府批准,向地球轨道之外和另一个世界发射飞行器的私人公司。目前Moon Express正在开发一款名为MX-1的登月飞行器,该飞行器的设计初衷是能够实现在月球表面的跳跃式行走。

不过通过批准可没那么简单,目前美国没有规章制度供美国政府管理私人航天公司向地球轨道以外发射飞行器。此外,美国必须遵守《外层空间条约》,该条约对各个国家执行太空任务作出了规定,美国需要保证Moon Express的月球活动不会违反该条约。不过据知情人士指出,最近批准程序获得了重大进展,Moon Express即将创造航天史上的又一纪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