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百度推出手机AR平台DuSee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3日消息,百度今天宣布,将推出面向智能手机的增强现实(AR)平台DuSee,号称能利用现有智能手机硬件去“理解”真实世界的3D环境,使计算机生成的对象与真实世界互动。

百度推出手机AR平台DuSee

百度表示,DuSee使用了百度正在研究的人工智能技术,该平台将与百度移动搜索等应用相整合,也可用于互动广告和营销等一系列应用。

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今日在“2016年百度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大会上对此进行了说明。吴恩达说:“DuSee是百度研究AI所得的自然延伸。它用到了复杂的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以了解、并增强某种场景。更好的AR需要通过更好的AI来实现。”

百度大客户部总经理曾华称:“DuSee支持许多应用,包括互动广告、教育、制造业和室内设计等。DuSee允许我们的客户向数亿百度移动应用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实时AR体验,从而推动AR的快速普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