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为防观众盗摄:这家剧场推出手机封锁袋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4日消息,对于电影院或剧场而言,主办方最头疼的一个问题就是观众盗摄的问题,尤其是如今很多智能手机支持2K、4K视频拍摄,随手将表演的节目拍摄下来是很轻松的事情,并且可以保证不错的画质,这在一定程度上损害了版权方的利益,并且,但观众在台下使用智能手机等设备拍摄的时候,亮起的闪光灯也有可能影响到台上表演者的发挥。最近,国外不少剧场、电影院等场所正在推广一款名为Yondr的手机封锁袋,它能够让你在观看节目的时候暂时无法使用手机,这样,观众也能够更好地欣赏节目。

为防观众盗摄:这家剧场推出手机封锁袋

那么问题来了,Yondr手机封锁袋如何让观众在观赏节目的时候用不了手机呢?原来,Yondr手机袋的袋口有一个特制的锁具,这种锁具和百货商场里常用的服饰锁具类似,用户在商场试衣服的时候无论怎样也解不开扣在衣服上的锁具,而在确定购买付款的时候,收银员就会使用特殊的装置将锁具打开。Yondr手机封锁袋的锁具也是这样,只要用户还在剧场或电影院里面,就无法打开锁,表演结束后,走到场馆出口处的解锁站就能够解锁。

目前,Yondr手机封锁袋成为国外各家电影院剧场等非常推崇的“宝贝”,很多艺人也支持Yondr手机封锁袋。Yondr手机袋的创始人表示,Yondr诞生的宗旨首先是消除智能手机等设备对用户观赏艺术的干扰,其次,则是为了保护版权所有者的利益。

或许要不了多久,在国内电影院得场所,也会看到主办方们祭出这样的神器……那么到时候,如果大家想在表演开始前或过程中自拍一下留个念,恐怕就比较麻烦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