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水体污染严重:里约奥运会帆船等运动选手麻烦了

2016-8-3不详佚名

8月3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将在8月5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不过目前为止关于里约奥运会,被刷屏的似乎都是坏消息,不禁让人捏把汗。目前,又有一则坏消息被报道,一项受美联社委托、时间长达16个月的研究调查显示:奥运与残奥的水上场馆,也充满了源自未处理污水的危险细菌和病毒。

水体污染严重:里约奥运会帆船等运动选手麻烦了

根据6月份的调查,采集自里约奥运会划船项目举办地罗德里戈湖(Rodrigo de Freitas Lagoon)的样本显示,其每升水含有2.48亿的腺病毒。这可能导致误饮该湖中水的人染上呼吸道疾病。此外,在帆船比赛举办地格洛丽亚滨(Gloria Marina)的水样中,也检测到了高水平的腺病毒(3700万/升)。

虽然这些病毒未必能够致人死亡,但容易让感染者患上肺炎、腹泻等疾病,也会让人产生抵抗力低下等症状。这对进行水上运动的运动员而言显然是个麻烦事。生物医学专家Valerie Harwood特别警告称运动员称,最好别让你的脑袋扎进水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