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兴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协议,ZTE PAY即将到来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去年中兴方面正式宣布推出旗下移动支付产品 ZTE PAY,中文名中兴付,从功能上来看,ZTE PAY据悉与苹果Apple PAY类似,都是通过NFC与刷卡终端通信。不过对比 Apple Pay,ZTE PAY增加了一些特色功能如公交、理财,用户可以使用手机银行卡、手机公交卡进行支付。

中兴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协议,ZTE PAY即将到来

安全方面,ZTE Pay 也做的非常到位,采用内置SE安全芯片,搭配虚拟手机银行卡号和指纹验证等三重防护手段。支持熄屏支付(关屏状态下直接刷卡)以及声波推送,用户在打开该功能之后可以直接接收外部推送,主要为广告推送和信息推送。除此之外,中兴付还支持水电气缴费、餐饮、团购等多元化服务。

今天下午,中兴终端CEO曾学忠对外宣布,中兴已经于中国银联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很快中兴手机用户就能使用中兴终端“ZTE PAY”进行银联闪付,除了中兴手机之外,中兴投资的努比亚智能手机也有望会采用,不过曾学忠并未对外界确认。

移动支付越来越成为目前智能手机厂商关注的焦点,这也使得手机的NFC功能愈发受到重视,除了三星与苹果之外,目前国产手机厂商华为也开启了“HUAWEI PAY”内测活动,也是基于银联闪付功能进行扩展,商户可以采用支持银联的终端兼容各家厂商设备终端。

中兴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协议,ZTE PAY即将到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