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斯克:我的冒险性格来源于外祖父

2016-8-3不详佚名

8月3日消息,特斯拉和太空探索公司SpaceX的CEO伊隆·马斯克被公认为当今科技界最有趣的领袖之一,他的各种冒险事迹为人们所津津乐道(比如下图),他想要征服火星的雄心令人赞叹。而这种冒险的基因,很可能来自他的外祖父母。马斯克的传记作品《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的冒险人生》中介绍称,马斯克曾坦承,他非同寻常的冒险性格直接来源于他的外祖父。

马斯克:我的冒险性格来源于外祖父

▲马斯克在一架飞行中的双翼飞机上“悠闲”漫步

传记中提到,“1952年,约书亚和温(即马斯克外祖父母)驾驶飞机完成了一次2.2万英里的往返旅行,从非洲北上一直飞到苏格兰和挪威。温没有飞机驾驶执照,她大部分时候担任领航员,但有时候也会自己驾驶。1954年,这对夫妻的驾驶事业达到顶峰,他们飞行3万英里往返于澳大利亚。报纸报道了这次飞行旅途,他们被认为是唯一驾驶单引擎飞机从非洲飞到澳大利亚的私人飞行员。”

除了飞行,霍尔德曼和家人还曾经深入丛林,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去寻找失落之城。传说中这座古城位于南部非洲的喀拉哈里沙漠(Kalahari Desert)。

马斯克:我的冒险性格来源于外祖父

马斯克在童年时代,就听说过自己外祖父的许多英勇事迹,并观看了数不清的关于丛林旅行的幻灯片资料,祖父的冒险精神也影响了他的人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