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部分网友收到支付宝9.9版本更新:或为重大改版

2016-8-3不详佚名

8月3日消息,目前根据网友的爆料,从8月2日晚间开始,部分网友陆续收到了支付宝推送的支付宝9.9版本优先升级体验提示。本次推送只限少部分用户,按照我们一般的认识,通常App只有在迎来重大改版升级的时候,才会选择部分用户优先体验,这似乎意味着支付宝即将迎来一次较明显的改版升级。

部分网友收到支付宝9.9版本更新:或为重大改版

从目前来看,本次收到升级提示的主要为支付宝“蚂蚁会员”中“钻石”等级的会员,并且是随机挑选。提示内容为"尊敬的钻石会员,诚邀您参与支付宝9.9版本的优先体验”对话框下有“稍后再说”和“立即下载”可选择。

另外,这里的“钻石会员”属于蚂蚁会员的最高等级,支付宝“蚂蚁会员”分为大众、黄金、铂金、钻石四个等级,等级的划分按照用户使用支付宝各项服务的丰富程度进行划分,而钻石等级的会员十分罕见,活跃度应该要达到全球排名的前10万。

部分网友收到支付宝9.9版本更新:或为重大改版

话说回来,支付宝9.9版本中会有哪些重大的改版呢?值得期待,早前有消息称支付宝在内测直播功能,不过这样的重大功能相信更应该会在“10.X”这样重大的版本升级中推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