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兴手机未来长什么样,用户可以自行决定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作为一个对于手机外观有追求的安卓极客,如果手机在某些方面有所不足,在长期使用之后一定会出现郁闷感,事实上即便是再高明的硬件工程师在开发全新手机的时候也会出现对于用户心理掌握不准的情况,而开发周期的漫长也会导致用户对于手机品牌丧失信心,中兴即将推出的“Project CSX”计划或许将会帮用户解决这个问题。

简而言之,该计划是将开发产品的每一个步骤都与消费者关联,将开发手机的全部流程外包,用户可以对一些关键细节设计或者配置进行投票,掌握了大多数用户的想法,销量方面自然不俗。

不过即便你对于一款手机的开发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最终的成品还是归中兴所有,中兴表示自己会准备一套系统,方便参与者验证自己的设计是否与更早上传的作品重复。在被选中以后,设计者将会比其他人更早接触到最终的成品,而中兴也会为其提供参加明年CES2017的机会。

这项计划将会在明年上线,不过中兴并未对外界宣布具体执行的地区与国家情况,不过按照中国安卓手机用户的基数,在中国开展这项计划基本没有什么问题。

中兴手机未来长什么样,用户可以自行决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