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百度云回应“用户网盘被塞满黄片”:要及时修改密码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2日消息,今天上午,据微博认证为“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的网友@梁小豪同学 爆料,其个人百度云账户一夜之间被塞满黄片,之前存的大量文件全没了。

百度云回应“用户网盘被塞满黄片”:要及时修改密码

针对该事件,百度云今天下午转发了@梁小豪同学 的微博,同时回应提醒用户注意以下四点:

1、不要轻信非官方以外人员给出的不专业指导意见,避免个人信息泄露,造成更大损害;

2、建议账号绑定手机,当收到账号异常登录短信后一定要在第一时间修改密码;

3、密码设置复杂程度高,不易被恶意盗取;

4、定期检查回收站,是否有误删除的信息,及时恢复,避免被清空。

也就是说,百度云官方是将该事件定性为“账号被盗”。而百度云还表示,百度只能查看用户账户的使用情况,是没办法查看用户储存的文件的,更没办法窥探用户隐私,请放心使用。

据了解,目前百度技术人员已经通过私信联系到该用户,并帮其解决了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