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酷派官方再次否认刘江峰出任CEO:消息不实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昨天有媒体称前荣耀手机总裁刘江峰加盟乐视并将出任酷派CEO,报道中还表示乐视公关已对外确认这一消息。针对媒体的报道,乐视在声明中表示,乐视控股集团公关部首先感谢媒体对乐视以及乐视投资入股的酷派公司的关注,但公关部从未接受过媒体关于前华为荣耀手机总裁刘江峰加盟乐视并将出任酷派CEO的采访事宜,更未接到公司下发的关于刘江峰加盟乐视的任何通知。

酷派官方再次否认刘江峰出任CEO:消息不实

与此同时,目前已经与乐视合作的酷派在刚刚也否认了这个传闻,称酷派方面从未接到刘江峰出任酷派CEO的任何消息,酷派管理层都由董事会任命,任何高级管理层的更换和任免都要按照相关公司制度和法规进行,目前的报道严重事实。

不过从之前刘江峰接受媒体采访时态度,在未来可能会加盟酷派,不过目前时间未定。

对于双方这种自相矛盾的说法或许只有他们自己才了解真相。

酷派官方再次否认刘江峰出任CEO:消息不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