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与国行同步?三星Note7将于8月11日登陆印度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日消息,三星Note7将于今晚23点正式发布,发布会将在纽约举行,据外媒报道,这款安卓旗舰将在8月11日登陆印度,并在一周内迅速开卖。

与国行同步?三星Note7将于8月11日登陆印度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Note7在发布之后将立即开卖,这种情况并非适用于所有市场,毕竟不同市场拥有相对不同的优先级别和销售安排。韩国是最有可能抢先发售的地区,而包括欧洲、中国和印度等重要的手机市场可能紧随其后,此前报道称三星Note7将在8月16日在荷兰等欧洲部分地区开售,而外媒今天再次报道,印度将在8月11日迎来三星Note7,具体的开售日期约为一周以后,时间也指向了8月16日左右。

国行发布会和具体的开售日期目前尚未明确,作为重要的手机市场,参考印度和欧洲的发布与发售日期,三星有可能在8月中旬发布国行版Note7。

推荐阅读

《今晚23点发布,三星Note7曝光消息大汇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