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5700万美元,猎豹移动收购新闻应用News Republic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2日消息,猎豹移动日前宣布,正式以5700万美元收购全球移动新闻服务运营商News Republic。

News Republic总部设在波尔多和旧金山,其与全球超过1650家新闻机构构建了良好的版权合作,通过智能编辑、数据分析和挖掘等手段向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新闻内容推荐,被誉为“世界上第一家没有记者的新闻媒体”。

5700万美元,猎豹移动收购新闻应用News Republic

猎豹移动方面称,News Republic加入猎豹之后,将搭建了全球公众号平台,接入UGC个人创作者和网红,帮助其获得更好的曝光,同时发挥网红内容带头效应。

猎豹移动CEO傅盛表示:“收购News Republic与猎豹移动内容产品战略十分契合,帮助猎豹为全球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个性化内容。”据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猎豹移动在移动端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达6.51亿,其中79.5%来自欧、美为主的海外市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