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裁员花费增多:GoPro追加700万美元重组支出

2016-12-21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称,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为裁员计划额外追加700万美元重组支出。

裁员花费增多:GoPro追加700万美元重组支出

GoPro在11月底宣布,将对公司业务进行重组,裁员大约15%,重组支出介于大约2400万美元至3300万美元之间,大部分计入第四季度业绩中。

GoPro周二称,这700万美元资金是在此前宣布的重组支出基础上追加的费用。

受此消息影响,GoPro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下跌0.6%至8.85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