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技巧:如何关闭系统“测试模式”

2016-8-3不详佚名

今天,小米笔记本来到了IT之家评测室(点此欣赏小米笔记本Air开箱图赏),由于此次测试的小米笔记本为工程测试机,所以开机后系统默认进入Win10“测试模式”。这个模式会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模式,用于关闭系统驱动签名,安装一些没有经过签名的驱动和程序,也就是说给软件测试提供一定的便利性。

Win10技巧:如何关闭系统“测试模式”

不过,这个模式下很难登录微软账户(测试机默认使用用户名为“MI”的本地账户,“测试模式”想下个《IT之家》APP都很难),登录界面会卡死崩溃。这个问题其实与小米笔记本产品本身并无直接关系,相信消费者们购买的正常版机器不会存在这个问题,该问题很可能与即将退休的Win10正式版1511有关,因为无论是“测试模式”还是微软账户登录界面都是Win10系统的一部分,升级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后,我们将验证该问题是否依然存在。

方法很简单,在管理员模式下运行命令提示符,一个命令就搞定:

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ff

Win10技巧:如何关闭系统“测试模式”

按回车执行后,系统会提示“成功”,但水印不会立马消失,需要重启电脑才可以,注销无效。重启之后,不但水印消失,登录微软账户的问题也迎刃而解,《IT之家》等APP可以正常下载。

Win10技巧:如何关闭系统“测试模式”

如果你需要进入“测试模式”,也可以在管理员模式下运行命令提示符,执行如下图命令:

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n

同样是重启之后生效。

Win10技巧:如何关闭系统“测试模式”

图片说明:为了避免重启后再次进入测试模式,执行开启命令后赶紧又执行了关闭命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