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 Store 200万款APP,“僵尸应用”已超九成

2016-8-1不详佚名

首先来定义一下什么样的应用才能够被称为“僵尸应用”,所谓僵尸应用,指的是在2012年以来到现在没有进入任何国家任何一个排行榜的应用,从2012年以来,这个指数也长期被调研公司Adjust所统计,值得关注的是最新的调研数据显示苹果App Store当中的僵尸应用已经达到了91%,这个数据在2013年为70%,2014年为80%,2015年为83%。

苹果App Store 200万款APP,“僵尸应用”已超九成

除了开发者的问题,Adjust认为苹果公司应该重新考虑其应用展示与分发机制,从报告当中的数据显示苹果App Store当中目前已经达到200万款APP,不过由于部分应用下载量较大,他们占据了大多数榜单,一些下载量较小的APP只能自叹不如。

这些僵尸应用只能依靠用户搜索来提高下载量,如果用户不能够搜索到,并且没有宣传,他们只能静静躺在苹果服务器当中难以被发现,开发者的努力也变成徒劳。

不过这也给移动分发商提供可乘之机,其中最重要的厂商之一是Facebook,Facebook在近年来其中许多广告是应用安装广告。这类高精准度广告给Facebook带来滚滚财源,更符合用户的兴趣。

苹果App Store 200万款APP,“僵尸应用”已超九成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