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最新谍照曝光:双曲面屏幕极为“陡峭”

2016-8-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明天三星即将发布自家下半年大屏旗舰三星Note7,按照之前的消息与曝光节奏来看,我们会在这段时间之内看到更多的谍照甚至是上手视频出现,最终的结果我们或许只能期待价格上的惊喜。

与之前的情况类似的是据网友爆料本次三星在国外发布Note7之后,在国内依然会重新举行发布会发布,除此之外,最令人期待的便是骁龙821+6GB运存+64GB存储版本国内也有望出现,这些配置上以及程序上的重视也代表了三星期待这款新旗舰能够带来给力的销量。

赶在发布会之前,微博用户@i冰宇宙 给我们带来了三星Note7最新谍照,从其正面照来看双曲面屏非常“陡峭”,从图片上我们看到相较于S7 Edge,三星Note7的曲面屏曲度有所减小,观感上不如S7 Edge更加有视觉冲击力。

曲面屏作为S7 Edge最大的亮点,三星肯定也不希望Note7双曲面屏加入堵死S7 Edge销路,定位差异化也能让用户各取所需,除此之外,Note7据传还会有非曲面屏版本可供选择,不过从目前的工程机等谍照来看,三星在发布会上或许只会推出这一款。

三星Note7最新谍照曝光:双曲面屏幕极为“陡峭”

三星Note7最新谍照曝光:双曲面屏幕极为“陡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