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科技大佬强势入侵亿万财富榜,TOP10已有4人

2016-7-30不详佚名

来自美国科技产业的亿万富豪们正在改写全球富豪榜的格局。受Facebook、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亚马逊第二季度的业绩均超出市场预期的推动,上述公司创始人们的身价在本周合计增加了56亿美元。

美科技大佬强势入侵亿万财富榜,TOP10已有4人

受谷歌用户数量持续增长、更好的控制支出及业绩超市场预期等诸多利好因素的推动,Alphabet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塞吉·布林(Sergey Brin)本周个人净资产合计增加了27亿美元。亚马逊的业绩让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增加了14亿美元的净资产;Facebook第二季度业绩轻松超过市场预期,也让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净资产增加了15亿美元。

在加上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的甲骨文宣布93亿美元收购NetSuite,上述五位科技富豪的净资产在今年已增长了9%。他们增加的个人净资产,是彭博亿万富豪指数剩余395名富豪今年新增净资产总额的一倍以上。

截止目前,扎克伯格今年的个人财富已增加了79亿美元,超过彭博亿万富豪榜中的剩余富豪,紧随其后的便是贝索斯。2015年年初,扎克伯格为全球第13大富豪,个人净资产为345亿美元;贝索斯为第20大富豪,净资产为286亿美元。随着亚马逊股价在去年和今年的飙升,贝索斯的净资产已在周四超越“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成为全球第3大富豪。

科技产业富豪们净资产的增加已改写了全球富豪榜格局。在2015年年初,只有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埃里森杀入了全球富豪榜Top 10。如今,进入该榜单的科技产业富豪已升至4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