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T&T版Lumia830获Win10 Mobile正式版更新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30日消息,美国运营商AT&T今天为旗下Lumia830推送了Win10 Mobile正式版OTA固件更新,迟来总比不来好,使用这款手机的用户可以升级了。

AT&T版Lumia830获Win10 Mobile正式版更新

2014年9月4日,Lumia830在德国柏林发布,微软移动称之为经济实惠型旗舰。Lumia830厚度为8.5毫米,采用1000万像素PureView光学防抖镜头组件,更轻薄,另外还有5英寸720P屏幕,支持Qi无线充电,搭载骁龙400处理器,1GB运存+16GB存储。

Lumia830从WP8.1系统升级到Win10 Mobile需要《升级顾问》应用。

Win10升级顾问下载,点此链接或扫描下列二维码:

AT&T版Lumia830获Win10 Mobile正式版更新

推荐阅读

《IT之家学院:WP8.1手机如何升级Win10移动版正式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