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红石2预览版14894.1000已公开泄露

2016-7-30不详佚名

感谢IT之家网友 星空丶旅 的投稿

IT之家讯 7月30日消息,微软即将在8月2日推送Win10一周年固件更新,然而预览计划并非随之告一段落,微软此前曾表示,预览计划成员将继续接受红石2预览版更新,如今看来红石2已经在筹备当中了。

Win10红石2预览版14894.1000已公开泄露

根据网站BuildFeed信息透露,Win10红石2预览版14894.1000已经公开泄露,编译完成时间是7月27日,目前尚未明确微软何时推送红石2预览版本,相信目前其主要任务仍为筹备Win10一周年更新RTM版推送。

为了让全球用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用上这款创新的操作系统,微软首次提供免费升级和更新。自2015年7月29日,拥有Windows 7和Windows 8/8.1正版授权的用户可以在一年之内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到2016年8月2日,所有Windows 10设备将可以免费进行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

推荐阅读

《中国地区Win10免费升级活动正式结束》

《Win10一周年生日快乐!微软送出专属纪念壁纸大礼包,感谢Insider》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