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央视采访网约车司机:补贴减少,一周照样收入7000元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昨天,国务院联合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发布了《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意见》和《办法》),互联网专车的合法地位终于获得明确。那么,在网约车平台开始逐渐不再大规模烧钱的时候,网约车新规的出台对普通的网约车司机有什么影响呢?

央视采访网约车司机:补贴减少,一周照样收入7000元

目前,央视财经频道的《经济信息联播》采访了一位网约车司机,这位司机名叫冯凯春,在他给记者展示的Uber账单上可以发现,尽管最近Uber给司机的补贴逐渐减少了,由于用户量增大等原因,冯凯春的每月收入并没有减少,一周下来能够挣到7000多元。

央视采访网约车司机:补贴减少,一周照样收入7000元

冯凯春表示,自己是从两年前开始接触网络约车,当时两个孩子的学费负担很重,每个月生活开销要达到一万多元,压力很大,而就是那个时候,他开始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使用了网约车,成为网约车司机,当时由于高额的补贴,他在当上网约车司机的第一个星期就挣到了5000元。两年后的今天,网约车市场不再烧钱,补贴变少,但是驾轻就熟的他,每周由80单增加到现在的180单,一周照样收入7000元。

最后,冯凯春表示,网约车暂行管理办法的出台,最大的好处是让司机都稳定下来了,让他们能够更放心的开网约车。

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