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夏普2016第一财季财报出炉:净亏损2.66亿美元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29日消息,夏普今天正式发布2016第一财季财报,数据显示,夏普在该财季净亏损275亿日元,约合2.66亿美元。

夏普2016第一财季财报出炉:净亏损2.66亿美元

虽然相比去年同期的340亿日元净亏损有所收窄,但这一数字还是大大超出了分析机构此前给出的134亿日元亏损预期。

此外,夏普第一财季的运营亏损为25亿日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87.6亿日元亏损大幅降低,主要归功于业务重组以及成本削减。

营收方面,夏普第一财季营收总额为5102亿日元,相比去年同期降低32%,公司将主要原因归咎于显示器销售不畅。

鸿海收购夏普的交易由于一直未获中国有关机构的反垄断审批,因此无法按原计划于6月完成。鸿海董事长兼创始人郭台铭表示,为了扭转夏普的亏损状况,未来将继续裁员,但承诺员工工资将继续增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