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CS:GO》国服宣传片首发:排爆战对抗激烈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第一人称射击团队竞技游戏《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国服已经确认,将由完美世界代理,在今天的ChinaJoy大会上,完美世界正式宣布了代理《CS:GO》并上线官方网站,同时国服首个宣传片也放出,核电站中的枪战堪比警匪大片,紧张刺激。

《CS:GO》国服宣传片首发:排爆战对抗激烈

《CS:GO》国服首个预告片情节设置为经典的排爆对抗,悍匪计划设置C4炸弹炸毁核电站,CT接到情报后前往阻止,双方在核电站中展开激烈对抗。对战中,包括闪光雷、手雷、AWP狙击枪等经典武器纷纷登场。一阵枪林弹雨后,凶匪将C4炸弹埋下,只剩一警一匪的巅峰对决。最后凶匪被击毙,但炸弹还剩最后一秒,这个结尾戛然而止,成为悬念,也是亮点。

《CS:GO》国服宣传片首发:排爆战对抗激烈

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心潮澎湃,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和队友战一局了呢?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