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天壤之别;里约奥组委入驻豪华游轮,奥运村却烂尾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然而已经抵达的各国奥运健儿却发现,该国奥运村却依然没有建造完工,像是“烂尾工程”。然而里约奥组委却舒舒服服地住进了豪华游轮,与运动员等有天壤之别。

天壤之别;里约奥组委入驻豪华游轮,奥运村却烂尾

根据《今日美国》对该问题的报道,里约奥运村工期紧迫,因此存在赶工问题,具体表现为地下管道混乱、房屋设施不齐全、装修未完成等问题,这显然就是烂尾工程,给各国运动员和同行人员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反观奥运会组织者里约奥组委却很有“先见之明”,给自己安排了拥有露天长廊,水疗中心,迷你高尔夫球场和五个水上滑梯的“挪威畅意号”超豪华游轮,除了上述设施之外,乘客有25种不同的餐饮可供选择,应该能够满足各位组委会官员们的各项需求。

据了解,为了能够保证这艘游轮更好地“服务奥运会”,巴西斥巨资买下了“挪威畅意号”的短时间独享权。这使得该游轮暂停原先的巡航计划,将于8月4日至8月21日之间停泊于里约当地翻修港口。这艘船的服务对象主要有赛事赞助商和国家奥组委、巴西奥组委及里约奥组委成员。这一安排遭到了各国运动员等进驻奥运村的人员的诟病,但里约奥委会并没有对此事多作评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